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王正谱在资阳调研时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担当尽责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6-24 07:55   https://www.yybnet.net/

王正谱在陈吉明陪同下参观安岳县文化镇隆恩村。本报记者 王勇 摄本报讯6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率队赴资阳调研,全面了解资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并深入乡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武装头脑,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恪守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意识,找准自身差距,不忘初心,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担当尽责。市委书记陈吉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宇陪同调研。

王正谱先来到资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实地了解了资阳市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及城乡规划建设情况,重点听取了资阳推动成资同城化发展的情况介绍。他表示,资阳地处成渝直线上,是一个区位很好、前景很好的地方。省委省政府提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资阳要抓住机遇,把省委的发展思路、决策部署研究深、领悟透,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产业项目落地、人才要素流动,推动成资同城化取得进一步实质性突破。

在天府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资阳片区项目建设现场,王正谱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前景规划、建设进度、投资运营等情况。他强调,要站高谋远、创新思维,打破行政区划等限制,加快临空经济区资阳片区的建设进度。特别是在产业布局方面,要与成都紧密对接,处理好竞争与合作的关系,同时,加强地方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协作,完善投资回报分析和利益共享机制,加速项目、人才引进落地,把省委省政府交给资阳的重大任务完成好,把临空经济区资阳片区建设好。

在调研资阳高新区时,王正谱实地参观了爱齐(四川)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四川羽佳模塑有限公司、资阳口腔职业学院等,了解园区的建设情况、产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王正谱充分肯定了党组织在园区和企业中发挥的引领和服务作用,希望企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吸纳更多年轻骨干员工进入党组织,带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随后,王正谱一行来到雁江区保和镇晏家坝村,亲切慰问了该村村民和老党员,并在乡间地头为数十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正谱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按照省委统一安排,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各个方面,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正谱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对党绝对忠诚,要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恪守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在学习和实践中对标先进、寻找差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统筹起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振兴巴蜀美丽乡村,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王正谱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安岳县宝森柠檬小镇、文化镇隆恩村,调研柠檬产业发展和农村党建情况,并在乐至县陈毅故里调研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深切缅怀陈毅元帅。

新闻推荐

返乡“追梦人”办起养虾基地

龙玉林在养虾基地查看养殖效果。□实习记者韩成玺随着新农村建设的推进,农村吸引了一批批返乡创业者,雁江区回龙乡...

安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安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正谱在资阳调研时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担当尽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