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开展美食推介让“资味”走向世界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6-24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春荣)6月23日,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召开六届五次理事会,来自全球的百余名品牌中餐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许志勋应邀出席并作推介。

许志勋对资阳市的地理位置、交通情况、特色产业、饮食人文进行了介绍。他说,近年来,资阳市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打造了“苌弘文化”美食、“长寿文化”美食、“安岳柠檬文化”美食、“帅乡烧烤文化”美食等菜品系列,形成独特的“资味”美食文化,进一步丰富了川菜内涵。并诚邀五湖四海餐饮人齐聚2019(第二届)世界川菜大会,共话川菜发展成果,共商川菜发展大计,共享川菜盛宴,共创川菜发展美好明天。

据悉,9月20日—23日,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与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2019(第二届)世界川菜大会。届时,将举办8场会议活动、2场技能竞赛、3场美食交流晚宴,还将颁发优秀个人奖和企业奖。

新闻推荐

安岳 征信红歌唱进工业园区

本报讯(张治青)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近日,由人民银行安岳县支行组织的“热爱祖国热爱党·你诚我信筑梦想”红...

安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安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美食推介让“资味”走向世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