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撞车后 他以时速170公里冲关逃逸… 警方将其查获后,在逃逸车辆内发现疑似吸毒工具及疑似毒品的红色液体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8-08 02:51   https://www.yybnet.net/

■天府早报记者 朱佳慧

7月31日18时39分许,渝蓉高速龙泉山三号隧道内发生了一起两辆小轿车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两车均有受损,但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后,其中一辆牌号为川M10C31的小车随即逃逸。

案发后,被撞车辆驾驶员向执法大队报警,经核查,川M10C31号车驾驶员可能存在涉枪涉毒危险因素,遂立即将案件情况上报支队值班领导并按属地管辖原则交由四川高速公路一支队九大队受理此案。据九大队8月7日最新通报,本案肇事逃逸者已被挡获,受到相关处罚后,已于8月6日送至拘留所执行拘留。

锁定

交通肇事者有过案底强行冲关驶离高速

九大队受理此案后,立即调取事故现场监控视频和沿途卡口信息,并锁定了川M10C31号车驾驶员(唐某某,男,39岁,准驾车型:A2E,资阳市安岳县人,大学专科学历;2006因吸食毒品劳动教养2年,2017年因非法持有枪支案被安岳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同时,民警锁定唐某某驾车逃逸方向后,立即向监控中心通报相关情况并要求沿途收费站协助拦截逃逸车辆。

这时,逃逸车辆正以170公里的时速在高速公路上狂奔。

在渝蓉高速公路兴隆收费站出站时,收费员借故拖延时间,但肇事驾驶员察觉到了收费员的意图,随即驾车冲关驶离高速。随后,九大队迅速联系安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兴隆派出所协助查缉逃逸车辆及驾驶员唐某某。

挡获

车上发现疑似毒品的液体还搜出一幅非本车号牌

8月5日15时许,安岳县交警大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成功挡获川M10C31车辆及驾驶人唐某某。九大队民警立即前往安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传唤唐某某到九大队接受调查处理,并对逃逸车辆车体痕迹进行了勘查和物证固定。

同时,民警协同安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禁毒大队对唐某某涉毒涉枪进行了详细询问盘查,并对逃逸车辆进行了仔细搜查,在车上发现疑似吸食毒品的工具和疑似毒品的三瓶红色液体,目前已送去相关部门进行检验。另还搜查出一幅非本车机动车号牌。

处罚

对其行为处以扣分罚款等已送至拘留所拘留

办理好交接手续后,唐某某被带回进行调查询问。据其交代,由于当时疲劳驾驶,在打瞌睡,副驾驶唐某某的老婆发现前面有车并大喊时,已经来不及避让。由于心里害怕,事故发生后便加速驶离现场。回家后唐某某的母亲得知情况让他去自首,他也没有听从母亲的劝告并将手机从此关机。

对于唐某某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办案民警对其作出扣12分,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对唐某某在隧道内违反禁止标线作出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8月6日14时许,唐某某已送至成都市龙泉驿区拘留所执行拘留。

新闻推荐

安岳卧佛大唐的又一个微笑(下)

毗卢道场窟全图。毗卢洞毗卢遮那佛像。紫竹观音。千佛寨药师佛经变龛。华严洞辨音菩萨像。千佛寨西方三圣像。□汪毅...

安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撞车后 他以时速170公里冲关逃逸… 警方将其查获后,在逃逸车辆内发现疑似吸毒工具及疑似毒品的红色液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