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安岳基层法庭主动接受监督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8-14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慧东 吴杰 记者 吴显云)安岳县法院11个人民法庭近来陆续分别向辖区党委政府、人大主席团、政协委员专题报告法庭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提高接受监督的主动性与自觉性。

此次报告活动以集中汇报和单独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人民法庭从审判服务大局、诉讼服务便民惠民、司法公开阳光透明、队伍建设全面从严等方面全方位进行汇报。辖区党委政府、代表委员对法庭主动上门汇报工作,听取意见建议的工作方式表示高度赞扬。

新闻推荐

安岳卧佛:大唐的又一个微笑(上)

□汪毅文/图安岳,隶属资阳市,位于成渝古道要冲。县城距离成都130公里、重庆120公里、内江82公里、遂宁67公里,高速公路...

安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安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一枝一叶总关情2019-08-12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安岳基层法庭主动接受监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