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下个月 去潼南看四色油菜花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14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随着春节临近, 油菜花盛开的季节也不远了。1月10日上午,由重庆市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重庆·潼南旅游推介会南充专场在市内一家酒店举行。 记者从会上获悉,2月21日,潼南将举办第十三届菜花节。

据重庆市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潼南第十三届菜花节于2月21日拉开帷幕。本届菜花节全新种植了300亩彩色油菜花,以红、白、橙、紫四色为主。其中,核心景区彩色油菜面积达200亩,小火车观光沿线彩色油菜长达4公里, 另还有100亩的3D彩色油菜大地艺术景观图,是菜花节的重头戏。游客可选择乘直升机、溜索道等娱乐方式,翱翔云霄,飞渡花海,鸟瞰世界第一大、地长369米的彩色3D太极图以及3D睡仙图、3D仙鹤图。游客还可以登临陈抟山,观赏用小麦改种的直径长达236米的“太极八卦”图,以及天下第一大陈抟手书“福”字,全新领略潼南崇龛花海三分明媚、七分壮观的绚烂之景。

据了解,重庆市潼南区东邻合川、南接大足、西连安岳、北靠遂宁,是川渝合作示范区、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有着悠久历史和丰厚文化底蕴的潼南, 传承了太安鱼、狮舞、 扯扯灯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涵养了廉政、家风、非遗等优秀文化,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南充晚报记者 唐文蓉

新闻推荐

兴隆镇 建设“红色大院”深化主题教育

本报讯(吴双桂)近日,安岳县兴隆镇率先在金龙村4组和7组打造2个“红色大院”,作为党支部联系群众的驿站和桥梁,广泛传承和弘扬...

安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安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下个月 去潼南看四色油菜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