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天然水域禁渔通告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2-28 08:02   https://www.yybnet.net/

为保护资阳市天然水域水生生物资源,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实施办法》规定,现就2020年资阳市境内天然水域禁渔管理通告如下:

一、禁渔范围:资阳市境内所有天然水域。

二、禁渔时间:2020年3月1日—6月30日

三、在禁渔期间,禁止捕捞作业、游钓和水禽放养,禁止扎巢取卵、挖沙采石,禁止销售、收购在禁渔期内捕捞的渔获物。

四、违反禁渔规定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实施办法》从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五、在禁渔期间,阻碍、抗拒渔业行政部门依法行政的,由公安机关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厉查处。

六、举报电话:

雁江区农业农村局:028-26920179

安岳县农业农村局:028-24502283

乐至县农业农村局:028-23322132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27日

新闻推荐

按下市场主体“重启键” 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

资阳市场监管系统全力助推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复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资阳市吹响复工复产复业的“集结...

安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天然水域禁渔通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