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安岳寻找形象代言人 报名截至5月31日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5-28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双桂)日前,倍受关注的“柠海佛韵·魅力安岳——我为安岳代言”大赛正式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

据悉,此次大赛由安岳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安岳县委、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承办,旨在进一步塑造安岳城市形象、彰显城市精神,展现安岳厚重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自然资源,营造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浓厚氛围。同时,为第二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做好筹备及造势,推动安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比赛将围绕安岳特色,以文稿解说、自我才艺展示等方式进行,分为初选、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赛段,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入围决赛的选手均可被授予“安岳形象代言人”称号,获奖选手还会受邀参加县委、县政府组织的安岳形象宣传相关推介活动。

新闻推荐

全国人大代表、资阳市市长吴旭建议:设立“3+3”川渝新区解决成渝中部“塌陷”

全国人大代表、资阳市市长吴旭建议:全国人大代表、资阳市市长吴旭。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

安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岳寻找形象代言人 报名截至5月31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