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政银企携手抗疫情、稳外资、稳外贸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6-01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抗疫情·稳外资·稳外贸”政银企签约仪式现场。本报讯(记者徐嘉欣)签约合作项目、为企业纾困解难……为进一步支持资阳外贸外资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政银企多领域合作,为全市金融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5月27日,由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承办,国家外汇管理局资阳市中心支局和中国工商银行资阳分行协办的“抗疫情·稳外资·稳外贸”政银企座谈会在资阳市举办。

会议指出,为了响应一系列金融、外贸、投资、就业等领域的抗疫情、促进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的政策举措,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从5月初开始在全省开展“抗疫情、稳外资、稳外贸”政策宣讲活动,要求全省各级外汇管理部门、各金融机构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围绕企业复工复产缓解涉外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了外汇管理政策在四川各地落地见效。

会上,工行资阳分行、资阳工行安岳支行、资阳工行乐至支行分别与政府有关部门、进出口贸易企业签约了相关合作项目。多家重点外资外贸企业代表介绍了其生产经营情况、提出自己的金融需求,各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座谈会的举行,为资阳下一步“一抗两稳”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参会各方代表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对接、促进合作,携手推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支持部队重点项目建设 资阳市4年投入近1.5亿元

安岳县开展征兵宣传。雁江城区的双拥文化广场一角。乐至县开展迎八一军民联谊会。本报讯(记者黄建伟)5月26日,记者从市...

安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安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银企携手抗疫情、稳外资、稳外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