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安岳县委办联合中国移动四川安岳分公司党支部 关注贫困学子传递爱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9-07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国强方巍向雪琴)“孩子们,最后三名留有气球的就是获胜者,明白了吗?”“明白了阿姨,我们赶紧开始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近日,安岳县委办联合中国移动四川安岳分公司党支部在永清镇三元村开展“关注贫困学生·携手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踩气球、拔河等活动让孩子们喜笑颜开。蓝色、粉色的书包和崭新的文具盒为孩子们新学期增添了新气象。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跟孩子们交心谈心、为孩子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懂得感恩,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良的品德、优异的成绩报答爱心人士的关爱;用心感悟奉献爱的情操,从而培养自己的爱心、奉献自己的爱心,在学习生活中主动关心和帮助他人,把这份爱分享出去、传递开来。

新闻推荐

安岳紧急排除一宗新增“地灾隐患”

及时清排纸马村滑坡体。本报讯(记者李小凤)连日来,沱江洪峰过境,资阳市科学组织、攻坚克难,最大限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

安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安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岳县委办联合中国移动四川安岳分公司党支部 关注贫困学子传递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