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资阳市抓项目促投资百日大会战取得初步成效 40天实现签约项目38个,投资总额222.14亿元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9-08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诗缘记者李小凤)自全市启动抓项目促投资百日大会战以来,市、县(区)两级迅速行动,合力攻坚,聚力招商,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9月5日,40天实现签约项目38个,投资总额222.14亿元。

市、县(区)两级四大班子领导全员招商,市级领导共会见接待企业客商88户、外出考察企业43户、出席参加各类招商活动16个、组织研究招商项目68个,县(区)及高新区和临空经济区主要领导共接待企业184户、外出考察企业77户。市、县(区)两级共举办了中国牙谷(成都)国际峰会、中国牙谷口腔装备材料产业(上海)座谈会、资阳市城建项目投资推介会等7场次专题投资促进活动。

资阳市促成(雁江)中国·柠谷两港数字文化产业基地、成都文理学院乐至校区、(安岳)万汇国际小商品交易中心、(高新区)集美天悦城市商业综合体、(临空经济区)江西邦民科技公司弹性体新材料等一批重点项目签约,完成签约500亿元会战目标的44.43%;新生成在谈项目195个,投资总额1210亿元,一批在谈项目和签约项目正有序推进、逐步转化。

新闻推荐

中节能(安岳)工业清洁生产及资源循环利用中心项目推进顺利 一期预计年内建成投用

本报讯(实习生李漫希记者陶思懿)日前,记者实地探访了中节能(安岳)工业清洁生产及资源循环利用项目,该项目一期医废项目已于5月1...

安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安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抓项目促投资百日大会战取得初步成效 40天实现签约项目38个,投资总额222.14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