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资阳市场监管系统首届业务技能大赛落幕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10-16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者在展销会上购买商品,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且展销会已结束的,消费者可以向以下哪些单位要求赔偿?”“答案是ABC。”10月13日,资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监管系统业务技能大赛,参赛的安岳代表队给出了上述问题的正确答案。

据了解,本次市场监管系统业务技能大赛活动从5月初开始,活动旨在促进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大服务、大融合、大提升、大发展活动有力开展。

活动分为“全员线上学习”和“团队线下答题”以及“个人演讲展示”三个部分。全员线上学习内容涵盖党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消费维权等市场监管业务知识,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操作应用。团队线下答题分为热身必答题、团队协作战、激烈抢答战、循环问答赛和车轮淘汰赛五个环节,主要考核和检验参赛选手市场监管业务知识“全员线上学习”效果。“个人演讲展示”重点对选手仪表、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语态、现场反应进行评比,检验参赛选手综合素质、实战技能和精神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局机关代表队夺得团队一等奖,来自资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选手魏茂蝶荣获个人演讲展示一等奖。

资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黄义学指出,此次活动秀出了市场监管系统干部业务水平,增强了系统凝聚力,树立了创先争优的鲜明导向。他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本领能力,推动市场监管水平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资阳“放心、舒心消费城市”新名片。赖美西

新闻推荐

切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李家镇乡村旅游党建示范带。马建忠摄冉金鹭金秋九月,一走进朝天区李家镇,就感受到了这片热土上涌动的发展活力和勃勃生机。...

安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安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场监管系统首届业务技能大赛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