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安岳成立“舌尖上的工会”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3-30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袁芳唐险峰)近日,安岳县总工会向安岳县餐饮行业授予了“安岳县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牌匾,颁发了法人资格证,这标志着安岳县“舌尖上的工会”正式成立。

据统计,安岳县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涵盖了近百家餐饮企业,吸纳了3000余名工会会员。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将围绕餐饮行业的生产经营提质增效和职工的自身发展,抓好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的学习和培训,提高他们的技术水平和文化素养。组织职工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积极了解和反映职工普遍关心的涉及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保障职工依法享受的权利得到落实,促进行业所属企业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安岳县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安岳县总工会创新“联合建会”的实践。今年,安岳县总工会坚持“党建带工建”思路,积极探索独立建会、联合建会、区域(行业)建会等多种形式,实现全覆盖建立工会,让更多的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新闻推荐

资阳启动项目“执行落实年”行动

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力攻坚资阳启动项目“执行落实年”行动建设中的资阳临空制造配套产业园。赵明摄3月11...

安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拍 卖 公 告2021-03-29 08:22
猜你喜欢:
评论:(安岳成立“舌尖上的工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