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家中顶梁柱遭遇不测周到理赔温暖亲人心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26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小凤)家中顶梁柱遭遇不测,留下羸弱的双亲、年幼的孩子和刚付了首付的按揭房,这种变故对任何人来说,可能一时都难以承受。家住安岳县石羊镇的陈女士偏偏遇到了这样的不幸。

陈女士的丈夫彭某是一名运输司机,原本一家人小日子过得幸福美满,其乐融融。谁知天有不测风云,今年1月8日,彭某在重庆大足区高升镇运输途中发生车祸,连人带车掉下山崖。根据交警现场勘查,雨天路滑是造成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事故造成彭某当场死亡。

常年多病的公婆已经70多岁,两个孩子一个2岁、一个7岁,彭某的意外离世,对于这个家庭而言,时间仿佛瞬间停止了。

事故发生后,陈女士一家沉浸在悲伤之中,对事故有关事宜不知如何处理。而此时,得知消息后的中国人寿安岳县支公司石羊营销部的工作人员赵万能和李伟二人第一时间赶到了事故现场,帮着陈女士处理彭某事故的后续相关事宜。

原来,彭某生前于2020年7月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石羊营销部为自己投保了一份“百万如意行”的意外保险,第一期交纳了保费3000元。

在忙完彭某丧葬事宜后,赵万能和李伟二人紧跟着处理彭某的保险赔付事宜,主动前往客户家中收集理赔材料并上报,理赔人员、调查人员多方走访调取、查阅事故材料,加快审核时间。4月14日,将赔付受益人的各项资料交齐后,15日下午中国人寿安岳县支公司就将理赔金100万元转入了受益人的银行账户上,为陈女士及其公婆送去一份慰藉。

新闻推荐

革命火种 纵横四五十里

□实习生耿楠全媒体记者李梅位于安岳县西北部的通贤镇三福村,掩映在风景秀丽、植被茂密的浅丘中,与普通的川中村落...

安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中顶梁柱遭遇不测周到理赔温暖亲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