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碰瓷诈骗 3名犯罪嫌疑人被乐至警方抓获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4-23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资阳讯 (蒋波 记者 汤斌)犯罪嫌疑人利用“野的”司机被骗后不敢报警的心理,以在车上碰撞受伤为由实施诈骗。近日,乐至县公安局成功摧毁一个碰瓷诈骗团伙,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3人。

去年10月18日上午9时左右,杨师傅接到了一单生意,带三名男子到金堂县五凤镇。当车子行驶到金堂县土桥镇时,公路对面出现了一辆大货车,为了避让大货车,杨师傅立即踩下刹车,但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头撞在了汽车挡风玻璃上,并称自己眼睛受伤了,要求杨师傅立即带他医院检查。

经医院检查,男子眼睛受伤严重需要住院治疗。随后,其中一名穿黑衣服的男子对杨师傅说,要杨师傅出点钱,他们自己回家找医院治疗。最终,迫于无奈,杨师傅赔偿了受伤男子6500余元。回到家后,觉得不对的杨师傅立即向乐至警方报了案。

接到报警后,乐至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开展侦查。通过大量走访和调查,民警发现了犯罪团伙的踪迹。在充分掌握诈骗团伙相关证据后。今年4月20日,民警在绵阳市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杜某某等人对于2018年10月以来,采取搭乘“野的”或“网约车”的方式,在车上或下车时故意碰撞或者摔倒造成体表伤或者假称身体受伤需治疗为由,敲诈驾驶员钱财作案十余起,诈骗金额2万余元。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围绕目标抓产业 抓好产业促发展 王荣木到联系村调研

本报讯(记者黄志禄)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联系的脱贫村乐至县佛星镇吴氏祠村、马桑坡村,调研村...

乐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碰瓷诈骗 3名犯罪嫌疑人被乐至警方抓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