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乐至举行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6-18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岱谦杜佳睿)“被困在山上时,又冷又饿,寒风裹着冰雪碴子,像刀子刮在脸上,手脚冻得没有知觉,衣服冻成了冰块。晚上,为了取暖和驱赶狼群,只有生火,实在没办法,连备胎、货箱木板都拆下来烧过。”6月12日,“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乐至县会议中心举行。该县各有关部门5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学习感受其美多吉30年来用实际行动践行邮政人“一封信、一颗心”的感人事迹。

一段段话语感人肺腑,一幅幅场景惊心动魄,一个个故事直击心灵……报告会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孜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显华,甘孜州公路管理局康定分局折多塘养护站站长、原雀儿山五道班班长曾双全,其美多吉之子扎西泽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新闻中心记者何艳华分别以“雪线邮路的幸福使者”“雀儿山上兄弟情”“阿爸?我心中的英雄”“雪线邮路上的绿色航标”为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诠释了其美多吉爱岗敬业、不畏艰险、为民奉献、忠诚担当的价值追求和生动事迹。

其美多吉以“雪线邮路是我一生的路”为题向大家分享了30年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大家深受触动,会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过去,我从来没想到有人会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工作,也不相信有人会在这种恶劣的工作环境中坚守30年,我一定要好好地向其美多吉学习!”“最让我感动的是他在运输中遇到歹徒袭击受伤,康复后又迅速回归工作岗位。这种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聆听了报告,大家被深深感染,一致表示,要像其美多吉一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不平凡的业绩。

新闻推荐

乐至县五举措激励乡镇专利申请热情

四川经济日报资阳讯(邓琪秦健记者汤斌)乐至县在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建设中,积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激励乡镇专利...

乐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乐至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