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工行资阳分行 到定点扶贫村逐户联系调查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6-1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乐至县宝林镇黄家祠村是工行资阳分行定点扶贫村。近日,工行资阳分行党员干部利用到村里劳作的机会,逐一走访定点联系的贫困户,了解其经济、生活、身体状况,征询其对前期扶贫工作的问题建议及其目前的具体困难需求。

大家或到其家里,或到田间,或在路上,为老乡捏捏肩、握握手,同老乡一起查查屋前屋后,看看田里土里,问身体,谈生活,解困难。一个个真心贴心的微小举动,拉近了扶贫队员与老乡的距离,将扶贫工作做进了老乡心里。

目前全行定点帮扶情况进展良好。该行行长帮扶的贫困户目前已顺利将其资助的4头猪仔养大销售,实现收入7000多元,其4月资助的200只鸡苗除少部分夭折外其余都长势良好;行里十多位党员共同帮扶助学的小女孩成绩也有很大进步;村里一股骨头坏死的村民在帮扶党员的帮助和资助下顺利做了手术,现在恢复良好;行里为村里捐助的垃圾池也投入使用……

新闻推荐

6日起,乐至县内贫困眼疾患者可申请全额救助 为期3年,计划救助1500例

□本报记者李小凤6月6日,第24个“全国爱眼日”,“光明四川-爱眼公益行乐至站”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乐至县帅乡广场...

乐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走进四季果乡高寺2019-06-03 07:55
评论:(工行资阳分行 到定点扶贫村逐户联系调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