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乐至农商银行 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6-1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皓天)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社会大众的爱党爱国热情,提升群众对征信的认知度,引导树立诚信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月12日、14日,在中国人民银行乐至县支行的组织下,乐至农商银行组织人员分别在陈毅故里和乐至县天池公园开展了两场“热爱祖国热爱党·你诚我信筑梦想”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在陈毅故里活动现场,宣传桌前悬挂的“热爱祖国热爱党·你诚我信筑梦想”的红色宣传横幅和四周摆放的国旗、党旗,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游客发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耐心讲解征信知识,引导其扫描天府信用二维码,赠送印有“你诚我信”的文化衫以及其它小礼品。同时向游客讲解陈毅元帅的革命历程,一同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在天池公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过往群众讲解征信知识、征信体系建设成就以及对商户的金融支持政策等内容,针对什么是不良记录、不良记录和黑名单之间的区别、不良记录对工作生活的影响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增强了广大群众主动维护良好信用记录的意识。同时,还对周边商户进行上门宣传,引导关注“天府信用”,并耐心回答其提出的各类问题。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文化衫200件,红旗、党旗200余面。

新闻推荐

果园里的芳香 新型职业农民林海燕的创业故事

林海燕查看果树长势。□实习记者唐文瑞前段时间,记者来到地处乐至县龙门乡石朝门村的禾光家庭农场,红亮的樱桃挂满...

乐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乐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至农商银行 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