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乐至供电公司开展家庭文化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24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资阳讯(刘芳 记者 汤斌)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结合四川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七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要求,日前,国网四川资阳乐至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了第五届四川省“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爱岗·爱家·爱国——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开展好书推荐、家书征集、读书征文、摄影作品征集等,进一步引领女职工阅读,促进职工阅读,推动家庭阅读,不断提高女职工的家庭文明建设能力和岗位建功水平,激发女职工爱岗、爱家、爱国的情怀。

该公司女职工踊跃参加,大家纷纷投稿,以书信的方式为自己的父母长辈、爱人、孩子或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书信;用原创表演阅读作品感恩亲人。用书法、绘画、摄影形式,展现出女职工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展示新时代电网女职工新风貌。

新闻推荐

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王荣木走访慰问部分人大代表

本报讯(记者杨佳鹭)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率队到雁江...

乐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乐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至供电公司开展家庭文化建设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