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2020年乐至新年音乐会举行

来源:资阳日报 2019-12-3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音乐会现场。本报讯(刘孝军宋岱谦)12月26日晚,乐至县会议中心成了音乐的海洋,由来自意大利著名的爱乐乐团担纲的2020年乐至新年音乐会在此奏响,营造了欢快、祥和的新年气氛。

音乐会以一曲《轻骑兵序曲》拉开帷幕,随后,《红旗颂》《我爱你中国》《春节序曲》《梁祝》等中国名曲的表演惊喜亮相。此次音乐会为乐至人民带来了20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每曲演出终了,现场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音乐会中西结合又接地气,是一次难得的艺术体验。”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对本次演出赞不绝口。

据悉,意大利爱乐乐团创建于1970年,被西方媒体誉为“地中海的音乐旋风”。

新闻推荐

明年1月1日 乐至城区至陈毅故里景区专线公交开通

本报讯(记者卢凌嘉)日前,记者从乐至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乐至红色旅游事业的发展、满足广大游客方便快捷抵达景区,该...

乐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乐至新年音乐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