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乐至供电公司业扩报装业务“加速度”推进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07 05:5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资阳讯 (曹琦 记者 汤斌)“我们的养殖园刚刚修建好,给供电公司打个电话就立马来人安装线路了,办电效率实在是高,我非常满意。”近日,在走访用电客户中,乐至县回澜镇川澜肉兔养殖园区负责人龙成对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红细胞”电力服务队队员称赞道。

回澜镇川澜肉兔养殖园区是2019年乐至县政府扶贫项目,占地面积5亩,预计年产值30余万元,新装三相动力电,新增容42千瓦,新立电杆2基,架设线路两档,共计110米。

乐至县供电公司以增供增效为抓手,全面提升营销业扩报装服务水平,开展营业厅业扩报装“一证受理”、“一站式”服务,积极推广业扩报装新模式,手机掌上电力APP一键申请,简化客户办电业务流程,精简申请资料、缩短办电时间,畅通“绿色通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营销业扩质量与效率。同时,该公司营销部组织各基层供电所业扩人员开展业务技能培训,提升业务人员的服务意识与技能水平,为业扩服务提质提速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徐无闻的艺术与人格精神

徐无闻(1931-1993),本名徐永年,字嘉龄,四川成都人。三十岁后因耳疾更字“无闻”。1945年毕业于四川大学中文系。生前任西...

乐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美丽新村入画来2019-12-26 07:49
猜你喜欢:
评论:(乐至供电公司业扩报装业务“加速度”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