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全部生产线24小时不停转 乐至贵均卫材全力生产口罩支援一线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2-06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口罩一时间成了紧缺的医疗防护物资。对此,四川省乐至贵均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乐至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部署,决定立即复工,启动医疗器械车间全部口罩生产线,竭尽全力为“战疫”前线提供医疗物资保障。

“现在是国家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定当义不容辞!”公司党支部向全体职工发出动员令,号召大家回到工作岗位,迅速恢复口罩生产。

1月21日,200余名职工回到工作岗位,全力投入生产。随着生产线每天24小时不停运转,生产的口罩被第一时间运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虽然我们没在防控一线,但能够为他们提供防护保障,也感到非常光荣。”坚守生产岗位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加班加点、争分夺秒,积极保障当前疫情防控所需。

“我们生产的口罩能够为防控一线的同志们保驾护航,这是作为企业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该公司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四川省9家口罩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原标题:四川省9家口罩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工人短缺是制约产能因素老员工带上姐妹们边培训边上岗2月1日,成都市卫生材料厂,工人...

乐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乐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部生产线24小时不停转 乐至贵均卫材全力生产口罩支援一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