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资阳工行 做实金融服务全力阻击疫情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2-06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当前,中国工商银行资阳分行把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金融的力量,全力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严格落实全力保障客户及员工安全

面对疫情,该行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

春节期间,资阳工行领导先后到全辖各营业网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到位,叮嘱员工和客户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每日安排人员对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等场所进行至少三次消毒处理,并对到店客户进行体温检测、消毒杀菌,尽力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方便、优质的服务环境。

同时,严格管理现金收支两条线,对回笼现金进行消毒处理,对医院回笼现金单独封装保管。同时,安排专人监测ATM运行情况,确保自动柜员机正常运营,保证现钞供应充足。1月25日-31日期间,该行ATM业务量达59015笔,共取款6752.35万元、存款4575.41万元。

特事特办全力保障金融服务

建立特事特办绿色通道,保障防疫资金快速支付。1月26日,乐至县某政府机构需紧急采购防化服,资阳工行乐至支行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为该单位开辟应急转账通道,为其购买防化服提供便利,确保防疫物资的顺利采购。同时,为防疫资金划转提供绿色通道。截至2月1日,共通过柜面划拨清算应急资金56笔,共429.05万元,应急现金支付12.4万元。

为方便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业务,资阳工行全面开放网银、手机银行小额支付限额,满足客户7×24小时快速办理资金汇划需求,通过工行个人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全部免费。积极宣传“工银e社保”线上产品,支持市民足不出户缴纳医保、社保。春节期间(1月24日-1月30日),市民通过工行个人及企业网银线上办理业务合计119.8万笔,交易笔数33.9万笔,交易金额4.6亿元。

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提供融资支持

疫情当前,工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人员的服务保障,对凡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以及确诊患者和疑似隔离人员及其配偶,疫情期间在该行的个人贷款、信用卡透支因不便还款发生逾期的,不计为违约,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同时,加强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贷款随到随审随批,信贷规模优先保障。主动对接当地医疗机构,积极满足其合理融资需求。

身体力行全面参与抗疫公益活动

在这场特殊的阻击战中,资阳工行青年员工自发自觉地参与,贡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

1月31日,根据中央金融团工委《关于组织动员金融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资阳工行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参与“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主题公益捐赠活动。辖内青年员工迅速响应,慷慨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工行力量。

这场全民“战疫”仍在继续,工商银行资阳分行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新闻推荐

乐至邀在外经商务工人员座谈共话返乡创业兴业

本报讯近日,乐至县举行在外经商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兴业座谈会,乐至籍在外成功人士、企业家、各商(协)会会长、现役军人、务工人...

乐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乐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花开帅乡等您来2020-01-22 08:26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工行 做实金融服务全力阻击疫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