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老妇肚大像“孕妇”一查竟是卵巢出了问题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5-26 08:0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66岁患者杨婆婆因肺部感染到乐至县人民医院就诊,因其肚子看起来像有七八个月身孕而引起医生的注意。经医院检查发现,杨婆婆卵巢上有个很大的肿块。

杨婆婆肚子胀大已有半年时间,虽然有些不舒服,但她并没有在意,还以为是身体发胖。根据杨婆婆病情,医院为其实施了卵巢囊肿切除手术,抽取的液体约20斤。

该院妇产科主任倪阳介绍,卵巢囊肿是妇女多发病,巨大囊肿可引起周围脏器压迫,或发生突然破裂、囊肿蒂扭转等急性并发症。广大女性要警惕短期内腹围猛增,腹部异常隆起等情况。育龄期女性最好一年一次体检,绝经期女性更要重视体检,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黄悦安黄惠李小凤)

新闻推荐

秸秆综合利用 破解收储难题

村民粉碎油菜秸秆。本报讯(记者韩成玺)眼下,农村油菜已收割完毕,记者走访部分乡镇发现,广大农村群众的环保意识增强,除了积...

乐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妇肚大像“孕妇”一查竟是卵巢出了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