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乐至县在重庆举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城市发展推介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14 06:2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汤斌 )日前,乐至县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城市发展推介会在重庆举行。推介涉及市政设施、交通运输、文旅融合、商务物流4个领域的39个项目,投资金额近750亿元。

据了解,通过前期相关方面的有效对接和务实推进,推介会现场共签约四川建筑机械装备生产基地、重庆锦奈仕纺织服装等16个项目,总投资额51.9亿元;意向合作项目8个。

据乐至县副县长彭敏介绍,乐至已经迎来“双城记”时代,正加快融入成渝国际都市圈;即将进入“双高铁”时代,正加快融入成渝高效通勤圈;全面进入“统筹融合发展”时代,正加快融入成渝产业生态圈。

同时,乐至正着力构建“1+5+2”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着力构建“3+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着力构建“5+X”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围绕“一城四组团”城市发展蓝图,正全面实施中心城区“西进、北延、南拓、东控、中优化”战略,规划到2022年建成区面积25平方公里、人口达25万人,2035年建成区面积40平方公里、人口达35万人。

新闻推荐

口罩、棒棒糖、火腿肠…… 乐至小暖男到派出所给民警“送礼”

近日,一条短视频在“抖音”上面火了,赢得许多网友点赞。视频中,一位小朋友来到派出所,将一个包递给警务人员后转身离开。民警...

乐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至县在重庆举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城市发展推介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