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乐至县隆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居分公司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环评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30 01:39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具体情况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http://www.scanju.gov.cn/documents/15165/1676987/8589479764402371.pdf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可联系建设单位张工(电话:18228430451)或环评机构北京万澈环境科学与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汪工(电话:18200390723,邮箱:2956972381@qq.com)。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拟建地:遂宁市安居区化工工业园安东大道周围可能影响区域范围(5km)。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scanju.gov.cn/documents/15165/1676987/6887692511517636.docx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所列的联系方式,通过打电话、发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以书面形式与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取得联系,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本公示时间2020.9.24-2020.10.11

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及身份信息,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新闻推荐

乐至县在重庆举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城市发展推介会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汤斌)日前,乐至县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城市发展推介会在重庆举行。推介涉及市政设施、交通运输、文旅...

乐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乐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至县隆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居分公司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环评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