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乐至生猪产业再添生力军 正邦集团1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落户石佛 总投资3亿元

来源:资阳日报 2020-10-13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望舒黄露)日前,乐至县石佛镇与正邦集团有限公司签约10万头生猪楼房生态循环养殖项目,总投资3亿元,项目包括猪圈舍及猪场环保设施建设,并配套1800亩以上种植园。

据了解,正邦集团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位列中国民营企业第72位,目前已成为以畜牧、植保、食品等为主要产业的大型农牧企业集团。此次签约的项目投产后,预计可为石佛镇增加畜牧产值36亿元左右,带动当地群众就业150人以上,通过“公司+农户(贫困户)”的模式解决50户贫困人口脱贫。

近年来,乐至县高度重视生猪产业发展,着力构建生猪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扩大产业布局,加快推进生猪生产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同时,通过“公司+基地”“公司+基地+农户”“公司+农户”等多种产业化扶贫体系,解决当地群众增收和就业问题。

新闻推荐

突出特色 打造精品做足做好农旅融合文章 吴旭调研农旅融合发展

本报讯(记者何柳)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先后到雁江区、乐至县调研农旅融合发展。她强调,要深入挖掘优势资源,融入旅游功能...

乐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至生猪产业再添生力军 正邦集团1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落户石佛 总投资3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