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乐至县倡议就地过节网络拜年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1-01-14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颖昳)“为避免春运期间返乡人员大规模流动聚集,请您尽量在务工地就地过节、网络拜年,并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保护好自身安全健康,如有特殊困难,可与当地农民工服务机构或政府部门联系,寻求帮助。”1月13日,乐至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向乐至籍在外务工朋友发出倡议,号召在外务工人员就地就近过节。

乐至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提示:不要前往疫情高发国家(地区)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没有确需不出门、没有确需不返乡。确需返回乐至的,请合理安排行程,选择安全出行方式,注意旅途防护,减少感染风险。如确有需要从外地入(返)乐,请及时向目的地村(社区)报备登记。

新闻推荐

唐鹤镭: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唐鹤镭在疫情防控一线执勤。□谢义唐文瑞在去年年初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前沿阵地,他冲锋在前、奋战一线,舍小家顾大...

乐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乐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至县倡议就地过节网络拜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