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乐至县中医医院 成功创建为省级文明单位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1-19 00:57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近日,乐至县中医医院成功通过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至此为期三年的创建工作圆满落幕。

近三年来,乐至县卫生健康局、乐至县中医医院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纳入重点工作推进。乐至县中医医院制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成立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会及推进会,动员全员参与、明确各方职责,对点督导落实、查找存在问题。

乐至县中医医院在医院文化建设中,着力打造以体现中医药文化底蕴为特色的精神文明单位,通过中医养生操“八段锦”宣传片的推广活动,以增强全民身体素质,并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及官网等途径普及中医药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文化的认知度。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的光荣称号是对乐至县中医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以后的工作中,乐至县中医医院将继续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竭诚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安全、有效的中医药医疗服务。(乐至县卫健局供稿)

新闻推荐

乐至大力推动蚕桑产业融合发展 培育新型经营主体 拓展蚕桑产业链

□王娅梅谢义唐文瑞2020年12月11日,时值初冬,寒意渐浓,乐至县蚕桑现代农业产业园里却热闹非凡。“冬管工作做得到位...

乐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乐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至县中医医院 成功创建为省级文明单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