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乐至服务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1-20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乐至县举行服务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投资总额达数十亿元的项目顺利落地。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是今年资阳市第一批开工建设的重点服务业项目。其中,红星美凯龙奥莱特色商业街项目占地面积约158亩,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投资额约20亿元;一品天下·乐至城市会客厅项目占地面积约48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投资额约10亿元。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吕顺称,将致力于把项目打造为乐至颇具规模、极具专业的“一站式”家居生活广场、体验式休闲娱乐中心,成为“乐至商业新地标”。

2020年,乐至新签约项目金额近300亿元,一批服务业领军企业投资布局乐至,服务业在地方生产总值占比已超50%。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对增强乐至产业实力、提升城市形象、加快商贸繁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为乐至构建“5+3”现代服务体系,推动资阳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栏撰稿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吴忧

新闻推荐

乐至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杨汉泽 冲锋在前 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

杨汉泽荣获了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时代先锋杨汉泽,乐至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主任医师,从事临床一线...

乐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乐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至服务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