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强弱项补短板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3-22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贺紫涵李成云)3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沱江市级河长杜德清调研督导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

杜德清一行先后前往乐至县玉龙湖湿地、乐至县童家镇污水处理厂、雁江区九曲河人工湿地,现场查看水生态修复工程、污水处理厂运行及中控平台建设、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督导省政府暗访发现问题江南半岛洄水湾整治工作。

杜德清对乐至县“行政河长+技术河长+河道警长”管理模式和九曲河精细化管理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市委确立的“执行落实年”,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围绕沱江流域水质目标,以河长制“四张清单”为抓手,强弱项、补短板,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关键环节,压实工作责任,以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回头看”工作为契机,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通过截污、清淤、控源等综合手段,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水生态治理,不断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着力提高生态系统自我修复能力和稳定性;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立健全环境治理体系,推进精准、科学、依法、系统治污,不断改善沱江流域水环境质量。

新闻推荐

乐至县副县长吴正新:融入成德眉资同城化 乐至三大优势“进城入圈”

乐至县副县长吴正新:乐至三大优势“进城入圈”乐至县副县长吴正新第十一届C21论坛现场。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乐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乐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弱项补短板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