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公益助农 7400余枝鲜切芍药花遭疯抢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16 07:31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争相购买芍药花。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贺紫涵张锐)4月15日下午,由资阳新闻传媒中心、资阳万达广场联合推出的“芍药花香、公益助农”第三期消费帮扶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来自乐至县中和场镇两河村和高山村的鲜切芍药花,迎来众多市民及爱心企业的争相抢购,短短几个小时就卖出7400余枝。

记者在现场看到,摆放在万达广场2号门和中庭位置的一簇簇芍药花蓓蕾初绽、芬芳馥郁,新鲜的品质和超低的价格吸引了众多市民询问购买。“9块9就可以买10枝,还是很划算,比花店要实惠多了。”市民谌琪说。

在抢购的市民中,还有不少是通过资阳新闻传媒中心旗下今日资阳APP等平台了解到此次“公益助农”推广活动后,专程前来购买的,他们希望通过点滴爱心帮助村民打开销路、增加收入。

除了热心市民,还有爱心企业和组织加入到买花助农的行列当中,成为消费主力军。其中,邮政储蓄银行资阳分行团购了1000枝、农业银行资阳分行团购了860枝、资阳自行车运动协会团购了850枝、恒邦保险资阳分公司团购了510枝、资阳民生村镇银行团购了200枝。他们纷纷表示,在未来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还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为资阳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推荐

乐至县委政法委接受督导组评估

近日,乐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督导组召开了学习教育环节评估会,对县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评估。...

乐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益助农 7400余枝鲜切芍药花遭疯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