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2.8万余枝芍药花惊艳资阳一面锦旗见证媒体助农担当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21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生周悦全媒体记者黄智微)“芍药花开满资阳,公益助农好媒体。”4月20日,乐至县中和场镇两河村党总支书记谢勇和几名村民,带着一面满含感激之情的锦旗来到资阳新闻传媒中心,感谢本地媒体的爱心助农之举。

4月初,资阳新闻传媒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两河村驻村干部的朋友圈里,看到该村的芍药花已至花期,但是村民都苦于没有销售渠道。工作人员立即联合乐至县中和场镇两河村、高山村,推出“芍药花香公益助农”消费帮扶活动,通过今日资阳客户端开启线上预订销售。公益鲜花一上线,便得到资阳广大热心网友的积极助力,3天时间卖出了1万余枝。

为了进一步宣传芍药花,4月15日,资阳新闻传媒中心再次联合资阳万达广场进行线下推广,在60多户商家开设400多个鲜花宣传点,吸引了不少市民、爱心企业和组织加入了公益助农队伍。

“很多市民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芍药花,也喜欢上了芍药花。甚至还有外地的朋友打电话来预订。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截至目前我们已经销售芍药花28000余枝。”资阳新闻传媒中心新媒体部副主任蒋立告诉记者,明年还准备好好为两河村和高山村打造芍药花品牌,让更多的人知道这里的芍药花,让芍药花走出乡村,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今天,我是带着全村人民的感谢来的。”谢勇不停地表达着感激之情,他说,资阳新闻传媒中心这次搭建的平台,不仅给村上带来了4万多元的经济效益,更让村民们看到了产业发展的希望,没有种植芍药的村民已经在计划加入种植队伍,已经种上芍药的村民也在准备扩大规模。

新闻推荐

“今日资阳”实力带货万枝公益芍药一抢而空

本报讯(彭丽瑾)4月9日,由资阳新闻传媒中心、乐至县中和场镇两河村和高山村、国网资阳供电公司“红细胞”志愿服务队联合...

乐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8万余枝芍药花惊艳资阳一面锦旗见证媒体助农担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