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川渝两地市场监管局到资阳开展调研 强化集中检验室建设保障区域食品生产安全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25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智微)为进一步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食品安全领域交流合作,4月21日,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和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到资阳市,就食品生产小微企业共享集中检验室建设情况开展联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雁江区和乐至县的蔬菜制品、白酒、肉制品等食品生产企业,详细了解有关共享集中检验室的成立背景、建设过程、运行情况、检验能力及取得成效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指出,产品检验是小微企业在食品安全质量管控中的难题,建立区域行业共享集中检验室,可以使检验人员更专业、设备设施更齐全、检验项目更完善、检验参数更准确、运行成本更节约,是解决中小企业检验能力不足等现实问题的有效办法,强化了行业质量安全问题的防控能力,推动了小微食品企业产品质量水平整体提升,为促进区域食品产业发展发挥了实质作用。下一步,要进一步厘清管理主体、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推动检验能力提升,充分体现建设成效,为护航区域行业食品安全质量稳定提升发挥更大作用。

新闻推荐

始终冲在战“疫”最前沿 记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杨汉泽

□全媒体记者卢凌嘉今年58岁的杨汉泽,是一名奋战在医疗战线上38年的“老党员”,从“非典”到“新冠”,他一直冲在战...

乐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渝两地市场监管局到资阳开展调研 强化集中检验室建设保障区域食品生产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