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乐至“五彩林乡”花海景观预计今年7月具备开放条件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26 07:49   https://www.yybnet.net/

花海景观建设现场。全媒体记者 赵明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陈维)去年12月,乐至县东山镇的“五彩林乡”成功创建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目前,景区内的旅游接待及科教博览展示中心建设进展顺利,打造的花海景观预计今年7月具备开放条件。

近日,记者走进游客接待和科教博览展示中心建设现场看到,象征繁荣昌盛的金鱼草已经盛开,红、黄两色的金鱼草簇拥着成了一片色彩亮丽的花海,让人很难想象这里还是一个正在施工的建设现场。当前,施工人员正在对附属设施进行打造,部分的花卉已经栽植完成。

据乐至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部部长尹世财介绍,正在进行的是花海、河道景观打造,已完成70%的植物栽植,河道栈道基本成型。

在花海景观中心位置,孔雀雕塑格外亮眼。这座雕塑高17.8米,是一尊呈直立向四周环顾的孔雀。由于过去这里一直有野生孔雀栖息,故景区选择了孔雀作为这片花海的地标性景观。“我们计划本月底前将孔雀雕塑呈现出来。”尹世财说。

据了解,2020年6月启动建设的游客接待和科教博览展示中心,规划面积约178亩,是一个集旅游接待、科教展示、酒店办公、休闲娱乐功能为一体的旅游休闲项目,包含有主体建筑、花海景观、广场、河道景观、后山花园景观、生态停车场6部分,景区以花卉苗木为主导产业,全面建成后可以有效促进农林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新闻推荐

川渝携手联防联治琼江中和断面稳定达Ⅲ类水质

4月9日,川渝跨界河流联防联治现场推进会在遂宁市安居区召开。会议审议了《琼江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川渝联防联治方案》《关...

乐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至“五彩林乡”花海景观预计今年7月具备开放条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