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资阳新闻 > 正文

雁江 “招商引资年”活动成效明显

来源:资阳日报 2017-11-12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运)今年,雁江区以“招商引资年”活动为载体,重点抓好项目引进、项目落地、形象展示、机制完善等工作,创新组织活动招商、精准招商、以企招商,全面提升投促工作实效性和针对性,为全面建设美丽怡然雁江增添新动力。

截至10月底,该区新签约投资类项目17个,投资总额108.8亿元;累计上报到位国内省外资金84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7.5%;新签约项目中,已经履约项目14个,其余项目正加快推进。

该区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提升投促工作实效。一是持续加大招引力度,深化精准招商。围绕优势产业招商,重点围绕造车、食品、医药、物流、乡村旅游等优势产业,引进配套项目;围绕重点园区招商,完善园区生产、生活、交通等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围绕重大活动招商,充分利用西博会、渝洽会等重大投促活动平台,包装推出一批招商项目,对接一批意向企业,寻求合作商机。二是建立健全投促工作机制。建立完善分线招商、项目准入、项目服务推进、项目日常管理和以商招商奖励机制,确保项目从包装、招引到落地有序实施。三是完善投促工作督查与考核机制。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目标绩效考核管理,各级各部门落实专人负责投资促进工作,全区每年对各单位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督查情况与年度考核挂钩,对项目推进不力的单位、个人进行严肃追责。

新闻推荐

资阳市召开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王继)11月8日,资阳市召开资阳市庆祝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表扬了全市2017年度“十佳记者”和“优秀新闻工作者”,部分获奖代表作了交流...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雁江 “招商引资年”活动成效明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