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资阳新闻 > 正文

四川资阳市祥符镇“大走访”活动常态化

来源:西南商报 2017-11-14 06:0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祥符镇自“千名干部进百村(企)访万户”活动开展以来,精心部署,采取三大举措,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提档升位。

真实走访有“深度”。该镇召开专项部署会议10余次,发放宣传物资3000余份。坚持把收集问题与秸秆禁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相结合,组织镇村组308人次,走访群众1万余人次,收集问题389个。

问题导向有“精度”。该镇“大走访”突出问题导向,组织镇村干部分条线“沉”到村(居)、驻镇单位和企业,及时摸清群众困难及问题,分门别类建立台账,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提供精准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关心关注的难点问题。

即知即改有“温度”。定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群众反映问题加强问题解决进度的跟踪督促,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目前已办结问题375个、正在办理11个。   史文静

新闻推荐

资阳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资国土告〔2017〕9号

根据《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39号令等相关规定,经资阳市人民政府批准,资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兰家坡建设南路西延线与西门市场路交汇处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资阳市祥符镇“大走访”活动常态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