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资阳新闻 > 正文

资阳启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资阳日报 2017-11-14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佳音实习生王文婷)11月13日,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后,资阳市紧接着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宗权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坚决防止较大火灾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是资阳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目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治理、主动排查的意识,盯实看牢重点场所,对商用场所等人员密集地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要狠下功夫,对易发生火灾的区域防控要抓紧抓好,对列入挂牌督办的火灾问题、重点场所要抓紧整改。要从严执法,对消防方面的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严处罚等措施规范相关秩序。要强化组织领导,抓紧制定冬春防火的方案,明确工作重点,使专项工作有序有力的推进;要强化宣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手段开展消防法、典型案件的曝光宣传,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政府领导、部门监管、社区参与、单位主体责任等齐抓共管良好格局。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从严从实从细的作风,不遗余力地打好火灾防控的总体战和攻坚战。

新闻推荐

权威深度责任民生 中共资阳市委机关报资阳日报社出版

资阳日报微信资阳2017年11月14日农历丁酉年九月廿六星期二今日8版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资阳启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