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资阳新闻 > 正文

一查吓一跳 四川21岁失联女护士确认遇害 案发前与凶手吃饭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14 07:57   https://www.yybnet.net/

▲遇害女护士生前照串串店监控显示沈思慧10日曾与前男友共进晚餐

6月13日凌晨1时许,四川资阳市雁江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10日晚失联的21岁女护士沈思慧已确认遇害。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即沈思慧前男友,因感情纠纷将沈思慧杀害。

6月10日晚9时许,沈思慧外出散步后失联。11日上午8时,沈母多番寻找无果后报警。监控显示,沈思慧曾与原相亲对象李某散步。失联40多小时后,12日晚上,沈思慧的遗体被找到,犯罪嫌疑人李某也被警方抓获。

10日晚9时

女护士离家失联母亲打电话被挂断

21岁的女护士沈思慧,在资阳市区皇龙一家诊所上班。“已经在那工作3年,平时每天都按时回家。”沈思慧的母亲说,10日晚9时,女儿走出家门,说到小区去走走,然后再没有回来。

女儿出门大约1小时,沈母拨打其手机被挂断,以为女儿马上到家了。但等了一段时间后,女儿仍未回来,“我就一直打,都是通了没人接。”

11日早上6时许,沈母再次拨打女儿电话,显示已经关机。等到上午8时过,沈母赶到女儿上班的诊所,诊所老板说10日晚并未加班,沈思慧也一直没有回诊所上班。

截至11日下午5时30分,沈思慧的手机仍关机,前同事给她微信、QQ发去消息,均无回应。

11日上午

监控显示女护士曾与前男友共进晚餐

11日上午,沈思慧的前同事刘女士在网上发帖寻人,其家人也开始四处寻找。

刘女士说,在翻看沈思慧的朋友圈时发现,10日下午6时40分,沈思慧发了一条朋友圈,是为皇龙一家串串店打广告,“我们猜测她可能在那吃过饭”。

刘女士和沈思慧家人到串串店调取监控发现,沈思慧当时确实在该店进餐,一同进餐的还有一名男子。

串串店老板介绍,10日下午6时25分,沈思慧到达串串店。随后一名骑共享单车的男子赶到,双方共进晚餐后,晚上7时34分离店,“他们没有喝酒,也没有争吵,监控中看他们都有说有笑的”。

11日下午,警方调取监控发现,当晚9时过,沈思慧与一起进餐的男子走出她所在小区,然后往资阳湿地公园方向走去。

经过沈思慧朋友辨认,与她一起吃饭的男子是李某,曾经被人介绍与她相过亲。

“一开始就没同意,我都没有见过这个男的。”沈母说,2017年,女儿确实相过一次亲,但当时就没有同意,“所以昨天晚上到了小区,男的都没到家里来,我女儿现在有男朋友。”

沈思慧的前同事说,沈思慧之前养了一条狗,因为家里反对,便将狗送给李某养。最近李某说想把狗还给她,他们吃饭就是谈这个事情。

沈母也证实,警方从李某口中得知,他们二人吃饭是商量养狗的事情。李某还告诉警方,他们去湿地公园走到半路时,沈思慧要回家,便往回走,他也从另一条岔路往万达广场方向走。

“监控中,没有他们分开的记录。”沈母说,女儿失踪后,李某留下电话号码称,随时可以找他配合,但“下午电话就打不通了,一打就挂断”。

12日中午12时,雁江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此时距沈思慧失联已超过36个小时。

12日晚10时

警方通报女护士遇害嫌疑人为其前男友

11日晚8时许,记者拨打李某电话,此次电话顺利接通。李某表示,他正在槐树中路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记者表示希望对其采访,了解一些细节。“可以,我正好也想从你们那里了解一些你们知道的细节。”李某当时语气平静。

当晚10时许,李某被雁江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带上警车。

12日,有媒体称,李某前一天曾透露,他是沈思慧前男友,今年5月刚刚分手。

13日凌晨1时许,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通报称,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开展搜寻和侦查工作,6月12日晚上10时许,找到沈思慧的遗体,确认其已经遇害。

经警方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6岁,为资阳市雁江区人,系沈思慧前男友,因感情纠纷将其杀害。

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华西都市报》

新闻推荐

资阳市民信用“高分值”可享便捷服务

据新华社福州6月11日电(记者何凡林晓丽)在福州,年满18周岁的市民均可以通过智慧城市服务平台“e福州”App查询自己的信...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查吓一跳 四川21岁失联女护士确认遇害 案发前与凶手吃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