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资阳新闻 > 正文

张灯结彩贺新春热热闹闹过新年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2-12 08:13   https://www.yybnet.net/

套圈。本报记者 秦建华 摄本报讯(记者杨佳鹭)街道张灯结彩、公园广场人潮如织……春节期间,资阳市各地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在这欢乐祥和的日子里,大家走亲访友、赏夜景、看灯会、品红色文化,享受美好时光,收获着满满的幸福。

2月9日,记者在雁城凤岭公园、湿地公园、字库山公园等地看到,各个公园人来人往,游客们成群结队,游玩嬉戏,好不热闹。“这里和以前变得大不一样了。”在凤岭公园,陈先生带着家人在此游玩。长期在外工作,他今年终于能回家与家人团聚,“早就听说凤岭公园改造了,今天终于有机会过来逛一逛,没想到变得如此美!”陈先生说,资阳这几年发展得快,每次回家都能感受到家乡的不断变化,作为资阳人他很自豪。

在城区各条主要道路,各式各样的彩灯将街道点缀得多姿多彩、色彩斑斓。“资阳的夜晚很漂亮。”李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他回家时,一出高速路口便被靓丽璀璨的街道景灯吸引了,赶紧发了朋友圈夸赞资阳的美丽。他回家的这几天,已经走遍了资阳各条主要街道,带着家人逛了公园,深深领略了如今资阳的魅力,感受到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希望资阳发展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资阳市城管执法局齐心协力守护市容环境 这个春节 雁城“颜值在线”秩序井然

清洗路面。抑制扬尘。机扫作业。清理摊点。抢修设备。管好公厕。规范秩序。值守热线。□陈元根新春佳节,万家团圆...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您好,资阳!2019-02-02 07:55
猜你喜欢:
评论:(张灯结彩贺新春热热闹闹过新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