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悦读悦想”读书分享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4-2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孟盈 吴杰 记者 吴显云)时值“世界读书日”,资阳市检察院近日联合新华文轩书店举办了“悦读悦想”读书分享会,邀请文化学者、作家谭楷与两级检察院干警代表共同分享读书感悟。该院检察长雷秀华,政治部主任钟映春参加活动。

谭楷以“感恩付出”为主题分享了他的作品《枫落华西坝》。现场干警踊跃提问,谭楷就写作技巧、中外文学比较、如何保持阅读习惯等问题做了解答。互动环节中,干警或截取书中的片段进行朗读,或分享阅读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新闻推荐

聚焦政务服务 回应群众关切 转变干部作风 提升行政效能 4月29日晚8:00《阳光问政》第五期全媒体直播 被问政单位:资阳市交通运输局

资阳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职能职责:非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道路规划建设和管理;农村客运、出租公交等城乡客货运输管理;指导监督实...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悦读悦想”读书分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