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6-24 07:55   https://www.yybnet.net/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资阳市市属国有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设施投资、建设、管理;市政公用工程;公路交通工程;隧道工程;桥梁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建筑;园林绿化工程;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劳务分包;土地整理;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休闲观光服务;房地产经纪服务;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老年人、残疾人养护服务;疗养服务等。因转型发展需要,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投资融资部经理岗1名

污水水质监测人员岗3名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思想坚定,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和国家的政策规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二)开拓进取、创新意识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奉献精神。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保密意识。

(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性格开朗,吃苦耐劳,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五)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六)专业条件

1、投资融资部经理岗:

(1)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并具有三年以上投、融资工作经历。

(2)具有资金管理、风险评估、项目投资及金融管理等经验,掌握投融资基本流程和专项业务知识。

(3)须取得中级及以上相关专业职称。

2、污水水质监测人员岗:分析化学或相近专业,并具有1年及以上的污水处理水质监测相关工作经历。

(七)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年6月20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八)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三、薪酬待遇

按照公司同级别人员薪酬标准执行。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公告组织实施招聘,即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含履历业绩评价、笔试、面试)、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确定聘用人员、招聘结果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五、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及上述招聘条件者,方可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一)网上报名。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如实填写《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请在资阳网、资阳市城投公司网站下载),并附个人近期2寸彩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的扫描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将相关材料打包发至邮箱1132622989@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17:00。

(二)现场报名。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到资阳市城投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取《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并附个人近期2寸彩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的复印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17:00。(联系人:张亮利,电话:13982995252)

六、相关说明

(一)拟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3年期),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二)应聘者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三)招聘工作相关进度情况将通过电话告知或网站公示的形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资阳城投公司网站。

(四)在招聘过程中,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资格条件;若无合适人选,公司可随时中止本次招聘工作。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0日

新闻推荐

资阳临空经济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四川资阳临空产业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资阳临空经济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依据《环...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