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春运期间“赶早收晚”公交和高铁无缝对接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1-14 06: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一下高铁,就能坐上公交车,很方便。”近日,记者在资阳北高铁站走访,市民对“加班”的公交车赞不绝口。

记者从资阳市城市公交公司获悉,为确保春运期间广大乘客快捷出行,确保乘客出高铁站就能换乘公交车,公交公司决定“赶早收晚”,根据成渝高铁“春运”运行班次适时调整公交班次。

从2019年12月31日起,城市公交快线1路、快线2路公交车每天增加6∶00、6∶30、6∶40 开往高铁站和22∶13、22∶18、22∶30、22∶50、23∶23驶离高铁站的班车各一班,与高铁运营时间对接,实现高铁几点到、公交车几点接。

新闻推荐

雁城莲花片区拆违建 居民老小区住出新滋味

高埂子整治前后。大理石厂整治前后。铁一村整治前后。□陈元根本报记者徐嘉欣“消防通道不堵了,小区环境变好了,住...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运期间“赶早收晚”公交和高铁无缝对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