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将举办首届务工农民春晚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1-14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资阳市委宣传部、资阳市人社局、本报资阳分社主办的成都平原经济区春晚资阳分会场暨资阳市首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将在1月15日上演,为资阳市民和全川网友端出年味浓浓的“快乐大餐”。

务工农民将是舞台上的主角。本次春晚将以“温暖回家路”为主题,围绕务工农民专列、务工农民全覆盖走访慰问、根治欠薪、各类证照办理和就业招聘等主题设计篇章,既有务工农民表演的精彩节目、绝技绝活,也有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同时展现资阳本土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新闻推荐

八角井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困难群众。本报讯(记者郭菁)1月3日,本报以《幼儿园小朋友当“老板”小小义卖大大爱心》为题,报道雁江区八角井社区小...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将举办首届务工农民春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