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成渝高速资阳收费站竣工通车 吴旭宣布开通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1-14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柳)1月13日,成渝高速资阳收费站开通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出席并宣布开通。

成渝高速资阳收费站相距已拆除的收费站约1.2公里,相比原收费站,进出通道成倍增多,由原来的8条通道改为16条通道(6进10出),并且实行ETC全覆盖,节约车辆进出站时间,大大提升通行效率。同时,在收费站入口处的迎客区,打造了观景台、人行步道、坡地景观……成为资阳一道亮丽的入城风景线。

受市委书记廖仁松委托,吴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成渝高速资阳收费站顺利竣工通车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工程设计、施工和管理单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慰问,向关心支持项目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近期,中央提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两中心两地”,给直线连接成渝两个国家中心城市的资阳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市委召开四届九次全会,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擘画了资阳未来发展蓝图,围绕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的发展定位,强化“成渝联动门户、成都东部枢纽、临空经济高地、山水魅力之城”功能支撑。本次成渝高速资阳收费站开通将会为群众带来福祉,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和动力。未来,我们将继续抢抓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中心城区形态、业态、生态、文态,持续提高城市品质和宜居水平,为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诚挚欢迎大家继续关注资阳发展,积极参与资阳建设。

上午11时许,随着几辆大巴车缓缓驶入成渝高速资阳收费站入口,新建的成渝高速资阳收费站正式开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丹出席仪式,副市长吴勇主持仪式,成渝高速公司、四川交投建设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新闻推荐

南津镇水竹林村垃圾池臭气熏天 镇政府回应:已更换清运公司,将取消垃圾倾倒点

□本报记者卢凌嘉“家旁边就是垃圾池,臭气熏天,蚊虫乱飞,连窗子都不敢开。”1月3日,网友范先生在“今日资阳”APP“我要...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提前到期通知书2020-01-14 00:36
评论:(成渝高速资阳收费站竣工通车 吴旭宣布开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