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67次主任会议召开 王荣木主持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1-14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志禄)1月10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资阳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廖仁松为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草案)》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资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张榕辞去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听取和讨论了有关人事免职事项,会议同意将以上议案提交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还商定了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岳、王存志、陈鸿、雷明、吴水波,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资阳市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和宣传确保春运平安顺畅

本报讯(记者郭菁)1月10日,春运启动。为了加强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全市公安交警部门结合正在进行的“缓堵保畅”综合整...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67次主任会议召开 王荣木主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