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部分快递公司节前将停运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1-14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承爽)日前,记者从资阳城区多家快递公司获悉,春节将近,部分快递公司将于近期暂停运营。

申通快递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尚未接到明确的通知,但预计将在一周之内停运,“目前发往西藏、四川三州地区的快递已经停运,其他地方的还要等候通知。派件工作可能会持续到本月25号左右。”

据京东快递工作人员介绍,京东快递过年不打烊,但将开启“春节模式”。“一般大年初一如果货不多,又不是生鲜类包裹,可能派送会比较慢,过年我们不涨价,但是快递员要排班休假,所以请大家谅解。”

记者从顺丰速运了解到,虽然春节期间,顺丰的收件派件业务照常,但是从大年三十至大年初六,寄快递要加收服务费,“50公斤以内,每单加收10元,超过50公斤每单加收50元。大年初七就恢复原价。”

除了顺丰、京东不打烊以外,全年无休的还有中国邮政。中国邮政的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邮政快递的服务不会有变,不受影响,市民可以正常收、发快件。

新闻推荐

资阳将举办首届务工农民春晚

资阳将举办首届务工农民春晚本报讯由资阳市委宣传部、资阳市人社局、本报资阳分社主办的成都平原经济区春晚资阳分会...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部分快递公司节前将停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