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电力公司:欠费不停电、用电降成本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2-28 01:16   https://www.yybnet.net/

2月12日,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发布疫情防控期间降低全市相关企业用电成本通知,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确因流动资金紧张、交费有困难的,实施欠费不停电并免收电费滞纳金。

其中,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如生产药品、口罩、防护镜、医用氧气、医用消毒品、医用防护品、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包装等)、定点收治医院、隔离场所新增用电,高压项目由供电企业免费出资到用地红线,低压项目供电企业免费出资到电能表,开辟绿色通道,当天答复供电方案,验收合格后当天送电,全面实现企业新增用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经政府公布的疫情防控定点收治医院新增电源或用电容量的,免收高可靠性供电费。

同时,相关企业将获得用电补贴,对资阳市参与生活物资保供的商贸流通和防疫药品、医疗设备、物资器材等疫情防控相关生产的中小企业(企业名单由政府确定),由市县两级政府财政按销售目录电价的30%兑现电费补贴。而对于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客户即日起可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按实际暂停天数免收基本电费。记者崔鹏泓

新闻推荐

2月25日资阳市主城区禽肉蔬菜价格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对资阳市主城区价格监测:2月25日,市场商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粮、油、蛋、奶价格保持稳定,猪肉、蔬菜小幅...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电力公司:欠费不停电、用电降成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