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上门检查网络供餐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2-28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秦廷才)“你在公司吗?”“在”“请开一下大门,我们是资阳市市场监管局的,来看看你们的网络管理平台”。2月18日,资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德友带领突击检查组,打通了饿了么网络供餐平台管理员的电话。

在该平台办公室,检查组仔细查看电脑数据,了解线上管理情况,询问疫情防控措施。

随后,检查组在美团网络供餐平台办公室,听管理员介绍了“无接触式配送”“实时公示快递小哥健康状况”“坚持每小时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后,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南门芭夯兔餐馆,检查组看到“可以外卖”“送餐小哥在门口等候交接”等提示语,遂向业主宣传了防控措施和复工要求。

陈德友一行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并强调,网络供餐平台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管理责任,安排人员负责晨检、测体温,坚持清洗消毒、佩戴口罩,落实“不接触配送”管理制度;有序复工餐馆要掌握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监督从业人员佩戴口罩、更换工作服和工作鞋,坚持每天彻底消毒经营场所、加工场所、设备设施、工具用具餐具,承诺不经营、储存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不饲养和现场宰活禽、活畜,不采购来源不明的食品原料,暂不提供就餐场所和桌餐,执行《餐饮服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市场监管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采取“一企一策”“一业一策”的办法,有序推进餐饮行业复工;要抓住联防联控的强力机制,联合饿了么、美团等供餐平台,把落实“明厨亮灶”的有关规定挺在前面,让消费者从静态的“看着图片点外卖”升级为动态的“看着厨房点外卖”。

新闻推荐

同个医院的抗疫“夫妻档” 妻子隔离观察 丈夫却无暇安慰

为患者诊治。□黄才华本报记者李小凤“做好个人防护,多看点病人,注意休息,不用担心我,等我隔离归来,再与你并肩作战。...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上门检查网络供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