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高新区 召开“双百双增”行动重点企业座谈会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3-26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鹏飞记者蒲敏)3月17日至20日,资阳高新区分产业、分批次召开2020年“双百双增”行动重点企业座谈会。

会上,中车机车、现代商用车、南骏集团等97户企业负责人围绕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计划、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等话题开展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意见。与会部门就各企业所关心的搭建人才招聘交流平台、提升辖区城市品质、兑现优惠政策、新体制下税收解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复。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会议要求,高新区各部门要以创建国家高新区和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夯实发展支撑,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优质服务;要逐条梳理企业提出的建议意见,建立台账、制定方案、推动落实。各企业要始终坚持发展主业,不断强化技术创新,强化科学管理和文化培育,努力提升企业品牌和价值;始终做到诚信守法经营,自觉遵守市场规则和行业规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确保产品质量,提升企业信誉度;努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廖仁松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工作 抓紧抓实招商引资首要任务以投资拉动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 吴旭王荣木陈莉萍段再青出席

本报讯(记者李远雄)3月25日,市委书记廖仁松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招商引资体制机制及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深入分析...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高新区 召开“双百双增”行动重点企业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