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吴旭在京拜会中交集团总经理宋海良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6-01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柳)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在北京拜会了中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交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宋海良,就双方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深入交流。

吴旭对中交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资阳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资阳是唯一直接与成都、重庆两个国家中心城市接壤的区域性城市,随着国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省委大力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资阳的区位条件和区位交通优势越发凸显,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我们诚挚希望中交集团一如既往关注资阳、支持资阳,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和主营业务优势,在资阳临空经济区建设、中国牙谷打造、流域治理、市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康养旅游等领域开展广泛务实合作,密切需求对接,凝聚发展合力,实现互利共赢。

宋海良说,资阳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中交集团愿继续发挥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在全交通、全城市、全水域、全球化“四全领域”与资阳市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深挖合作新潜力,拓宽合作新领域,提升合作新水平,谋求共赢新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孙智参加拜会。

新闻推荐

产村相融助农增收

□张令忆赵梦婕当下正是枇杷成熟季节,雁江区中和镇龙嘴村的村民们用竹篮装着刚采摘的枇杷在家门口售卖,穿村而过的中大...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人工增雨缓旱情2020-05-26 08:15
评论:(吴旭在京拜会中交集团总经理宋海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